公司简介

本公司属日本理研计器台湾子公司,为日本理研计器原厂研发生产的气体侦测器及分析仪等相关产品之台湾总代理。营业项目包含产品销售、校正、维修、组装、系统规划和施工。

日本原厂创立于1939年,本公司成立于1985年,为台湾第一家气体侦测设备供应商(原厂)。初始实绩有高雄中油-总厂、大林浦、林园厂、各石化厂之大型气体侦测及厂周界环境监控系统,且于半导体业萌芽期,开始了科技厂内(台积、友达、美光、华邦、群创..等)气体泄漏侦测系统的专案提供及仪器校正。产品广泛使用于石化业、半导体业、船舶业,堪称为业界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更是领先同业。

服务据点除了南科总公司及台中服务中心外,另有4家经销商分布在台湾各地,拥有原厂的技术支援、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您可信赖的气体侦测器。

台湾理研计器发展史

经营理念
理研计器的永久目标 创造人们可以安心工作的环境。

总公司日本理研计器株式会社,为担负产业安全,从事气体侦测器的研究开发・设计和制造。
身为台湾子公司的我们,以销售理研计器产品,及校正维护作业等...为主要的服务内容。